冷氣常見問題

提供三洋冷氣 SOWA家電維修服務

為了提供更好的維修品質,sanyo三洋服務站提供愛用者三洋冷氣、三洋家電或SOWA家電故障維修。我們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提供據點報修專線,無論是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苗栗、台中市、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市、高雄市、屏東、宜蘭、花蓮等各區,當愛用者有三洋冰箱、三洋洗衣機、三洋電視、三洋冷氣、三洋除濕機、SOWA家電維修問題時,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台灣各區全體人員皆會誠懇地為您服務,歡迎洽詢。

1-冷氣常見問題

A:當冷氣完全不動時,怎麼辦?

答:先檢查家中電源開關是否跳脫,或是插頭有無接上電源,若還是不動時,請洽各地服務中心三洋服務站。

B:出風口的冷流過冷或完全不冷時,怎麼辦?

答:先檢查溫度調節設定是否正確或是室外側有無障礙物、空氣濾網有無被塵埃阻塞。若一切正常,但是冷氣出風溫度還是異常時,請洽各地服務中心三洋維修站。

C:出風口的冷流冷、但室內不冷時,怎麼辦?

答:先檢查室內有無太陽光直射、換氣裝置是否開著、門或窗是否開著、室內側冷流出風口有無障礙物或是室內是否正在使用瓦斯爐或電暖器等發熱工具。若一切正常,但是室內溫度還是不冷時,請洽各地服務中心三洋家電維修。

D:變頻冷氣有哪些優點?

答:一.啟動時不會產生震動及噪音:因為變頻冷氣啟動時是由低轉速逐漸加速,所以啟動時較為安靜。二.節省能源及電費:變頻冷氣的EER(能源效率比)值於低頻時顯著提高,所以可節省電費支出。三.能快速達到舒適溫度:變頻冷氣開始運轉時是以高於一般冷氣機2倍以上的頻率作業,使室內溫度能快速下降,迅速形成人體感到舒適的環境。四.不影響供電電壓之脈動氣流:更穩定的用電控制,不會使電壓突然升降,造成燈 光閃動等問題。

E:冷氣機為什麼要買變頻?

答:變頻冷氣的壓縮機轉速頻率會依照室內溫度的升降自動調整,發揮瞬間達到速冷的效果,當達到設定溫度後就會自動變慢轉速頻率,真正達到省電、速冷、智慧控温及靜音的目標。

F:買變頻冷氣時,為什麼要買DC直流變頻冷氣?

答:採用DC直流變頻馬達,不僅控制頻率也能控制電壓,因此可以真正達到省電、速冷、智慧控温及靜音的效果。此外,DC直流變頻冷氣的電壓亦隨著頻率的不同而改變,所以能發揮最好的冷房效率,節省電費。

G:DC直流變頻冷氣的優點有哪些?

答:(1)與日本同步採用有「綠色冷媒」之稱的R410A,不破壞地球臭氧層。(2)省電效率高,有效節省電費支出。(3)無段式運轉的壓縮機可自動調整轉速,讓冷房效率增快50%。(4)搭載日本最新科技「電子膨脹閥」,控溫更精確,室內不會忽冷忽熱。(5)獨家的靜音科技,不會產生過大震動與噪音。(6)整片可卸式面板及濾網,清洗更簡便。(7)貼心設計的遙控器使用設定,生活更有品質。(8)選購冷暖四季型具暖房功能,一機可扺兩台用。(物超所值)

服務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維修據點,無論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工程師維修人員皆可家電維修到府為您服務,家電維修到府服務皆會酌收基本服務費300元以上。

維修提醒

報修前先我要準備甚麼?

報修前先準備能讓您更節省時間

  • 家電維修商品
  • 維修商品製造年份(購買幾年)
  • 確定故障商品機型再報修
  • 維修商品故障原因
  • 報修人姓名、電話、地址

報修表單